Thursday, January 23, 2014

♥ Chicken Pox

21/11/2013

我可能永遠無法忘記今天 TAT
早上醒來臉上多了兩粒痘痘
剛開始我是以為是青春痘!
就把它按走了 ~~
結果!!!!!
竟然是水痘 ~
* 淚奔 *
鐵定留疤了這次~~
因為不明顯,
所以還是照常去上課。
結果星期五就冒超多出來的 T_______T
所以星期五沒去上課。
早上起來被灌超多涼茶 = =
第一個就是羚羊~
再來椰水 參茶
總之那幾天都沒喝過不甜的東西就對了~~
因為頭幾天必須逼它們出完來~~
結果那天下午整身 7788 都是了 
看到還真的很恐怖!
晚上沒東西做,打發時間看MAMA :)

2NE1 
最近開始喜歡她們的 =D
EXO
超帥的啊!!
哈哈哈  超興奮的他們出場
那天演出很棒!!!
然後我每天的食物就只有
還有白飯+湯
T_T
超痛苦真的。
什麼都不能吃的時候 我什麼都想吃


然後星期六有 Midterm
沒辦法一定要去考。
作弊 .___________.
哈哈
因為真的沒讀到~~

那天就這樣去學校。
tshirt+外套+長褲+包鞋+口罩
哈哈謝謝我的classmates都很照顧我 :)
很愛你們就對了 <3
哈哈哈 然後老師來派考卷
問我 : Chicken Pox a?
Ans : Yes.
哈哈幸好沒說什麼 ._.
考試順利,作弊也順利 XD
對不起,我知道是不應該
但是coursework絕對不能Fail T_T
最後附上一張額頭給大家看看吧
恐怖吧!!

`
跳過其他痛苦的經歷吧
`

= 康復期 =
 天知道我超興奮的~~~~
開始變少囖
水痘還真是他媽的癢~
這個是我手多把頭皮裡面的抓出來
沒辦法呀 真的太癢了
還記得某天阿姨們來我家
超惡魔!!!!!!!!!!!!!!!!!!!!
看到嗎?????
大蝦 鴨子 煎魚
我都不能吃 T_______T
我就只能吃那堆青色的!!
生氣啊 TAT
然後水痘妹第一次出街
(被Classmates叫Chickenpoxgirl T_T)
難得可以出門 我都快流淚了
真的很怕留疤
多貴都買了這個~~~~
 等人的時候 喝杯星巴克
懷念超久,有兩個星期吧?
 某惡魔終於來載我了
千里迢迢到Kepong吃蛋糕~
本來是要到PJ吃Nadeje
可是時間不夠,我趕回去上課 ^^
趕回去上課的當兒又買了一杯 =P
shhhhhhhhhh
還外送蛋糕給我的Classmates!
看我多愛你們呀~~~

`
送張康復了但是留疤的臉


最後要跟大家說,
水痘還沒出趕快出 T_________T
真的超辛苦!!!! 據說老了會更痛
我之所以會生是因為 表弟生了到姨丈生
再傳給我的。 然後和我同時期 我表弟一家都生 = =
5-6個人生 LOL 心裡比較平衡 哈哈哈哈
所以還沒出水痘的,趕快找出水痘的人抱抱 XD
根據我上網查,水痘整身都會出!
內臟,骨頭  像我舌頭喉嚨都有~~
真的很辛苦,所以老了生的話,
骨頭會痛! 所以baby時候生是最棒了! :D
最後祝大家都要平安哦 :)


by XMii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