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3, 2014

♥ Coffee and Book Dating

10/11/2013

A coffee date with a girl :)
相約了一位很愛書的女生出來聊天 :)
@ Fahrenhiet88 Coffee Stain by Joseph
約了 12點但是我遲到了!
對不起呀哈哈哈
一開始擔心見面會尷尬,
但其實不會哈哈哈
因為我超外向,剛好她也是很愛說話的人 ^^
一開始差點認錯人 oppps 哈哈
因為那邊有兩邊都是獨自一人坐著的女生 ~
一個低頭 一個背對著我 :O
幸好她跟我打招呼喇~~~

她真的超可愛的喇~~~
講話的時候很多可愛的小動作
因為某大馬作者新書推介的時候認識她
很難得的開始了我們之間的友誼~~
說好我們一人要帶出一本最近推薦的大馬作者的書 :)
我帶了這本
小小的明信片:D

幸好她還沒看~
而他介紹給我的是黑校
可惜的是呀 我也看過了 哈哈哈哈
我們聊了很多,也分享了很多 ^^
嘿嘿小妞剛好當天有心事,
也和我分享了 :)
很忽然間的我們變成了可以互相傾訴的對象:)
感覺很棒!

很喜歡跟愛書的人一起聊天的感覺
中午 - 傍晚時間真的很不夠哈哈哈
約好了還要下次繼續聊 ~
期待下次的聚會 =D 

*遺憾沒有合到照呢....


by XMii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