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2, 2014

♥ Life still going .....

Oppps here is the November 's post ahahaha

09/11/2013
星期一寫完篇章心情真的有很爽 :')
幸好我還記得還有部落格讓我發洩發洩 ~~~

發洩完,生活還是要繼續 。
Oppps 部落好像沒有提到我進 College 了 lolll
已過第二個 SEM 的一半了 :/

看到一些會讓自己心情不好的事,
播著的歌好像知道我的心情一樣,
會自動跳到悲歌 =_=

哈哈
怎麼辦呢
我的人際關係好像就有變差的趨向啊啊啊啊 
就看到陌生人講話會打結 
#$!#%&#%#$@
哈 畢竟我是屬於外向的人 
So 這對我而言是蠻大的打擊 :(
我希望的自己是可以暢所欲言
究竟怎麼變這樣我也不知道
心情嗎?
最近的心情的確有點糟 :(
但其實我跟人說話還是要看自己的眼緣
嗯對
不是針對任何人
只是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:)
嘿嘿我和你說過話就證明你算很重要哦!
好吧 壞心情趕快跑
還我好心情!
套句老話,
開心不開心日子還是要過
何不開心的過呢? ^_^


by XMii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