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8, 2014

♥ All the best in Ireland!

哎,我認識很久的朋友 ~
要飛了!
飛到遙遠愛爾蘭讀書。
真的很不捨得 ~
算算下,我們認識第八年了吧?
還記得一開始認識你,是文文靜靜的女生,
熟了之後簡直是瘋子嘛!哈哈哈

我們一直都擁有相同的回憶,
SPBT, Pusat Sumber 甚至被我一起拉進去年少情 :)
想說,我的青春真的沒有你不行,
有了你,才真正的完整 :)
或許有時候的意見不合,
但到最後我們還是可以打打鬧鬧的 ^_^
很慶幸,我在中學生涯認識了你。
The last gathering with you. :)
很遺憾無法送機!
送你的湯包一定要喝!
好好enjoy, 好好想我!

三年的時間,
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
遇到開心的事,可以whatsapp我和我分享,
不開心的時候可以信息跟我訴苦 ~
雖然我不是24小時都在,
但,你需要的時候,我就會在 
一切順利,平平安安的!
天氣冷記得多穿幾件!
拍多多照片!
等你回來 ^_^



loves,
XMiin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