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4, 2015

♥ Double C turned to 20 now

25/5 和 26/5 是我兩個寶貝的生日 ♥
我們一gang四人 ~ 都各自在忙上課
還好在生日前的週末的前一天
我們有時間約出來做最後的準備 XD

22/5/2015
很匆忙的星期五,
上完課要快點的去和享恩會合,
也不是很記得買了什麼 @@
只是簡單的買了些需要裝飾的東西
然後搭LRT飛奔去Pavilion買蛋糕
(買蛋糕這個部分想了很久,也去了好幾家店,
都找不到想要的蛋糕)
去到Pavilion, 我們的目標其實是杯子蛋糕
因為方便攜帶(要帶上雲頂)
結果很幸運的 !!
剛好遇上 UncleTetsu (一個日本牌子的芝士蛋糕)
我個人是超愛這款傳統的日本芝士蛋糕
這裡開張前,最靠近的也要在 Sunway還是1U
本來這裡的Uncle Tetsu是23號才開張的,
22號是試賣 ,很幸運的遇上
然後就決定買那個芝士蛋糕,回去自己弄翻糖 XD
(因為那個蛋糕是沒有裝飾的,想說用翻糖弄個HappyBirthday之類的)
買了好多東西 @@ 就早點回家休息 

23/5/2015
講了生平最大的謊言 XD
為了準備驚喜,我和兩個生日的寶貝說我要傍晚才自己上雲頂
享恩也騙說中午才會自己上去
其實我們兩個人已經在巴士站等著上山 XD

本來的計劃是 :
琳月和詩玲下午上完課才搭巴士上來找我們
我們先和琳月的家人(他們幫我們book房間)上山準備
享恩先假意營造早到的感覺

可是!! 計劃趕不上變化 T.T
他們臨時的早放學, 
所以琳月的家人就等他們放學再載他們上山
就意味著我們無法早進房!

順利的上到雲頂,我和享恩先在Starbuck準備佈置需要的東西
很突然的享恩接到琳月他們電話說上著山 (欲哭無淚)
趕緊的收拾好,享恩先去和他們會面
我躲在賭場前面的門口 (其實也不算躲,因為人來人往的)
站了快半小時 ............ 都還沒有消息! 
急死我了 >_<
哈哈然後接到他們先去吃東西的消息, 
我再好像逃難似的跑去Tower 2 等 ~
途中很驚險的 我發現他們三人向我迎面而來
立馬轉去電梯假裝要搭電梯, 還借了身旁的印度人擋著 >_<
他們走后,我又快點跑去Tower2樓下等享恩把鎖匙交給我
又等了另一個半小時 ++ ~
原來他們去到好遠吃午餐 ,我們兩個互跑去中間點會面
(整個下午就跑來跑去就對了,囧)
我趕緊上去房間做佈置,享恩再跑回去跟他們會面(辛苦了)

你能想象 ~ 在雲頂吹了40粒氣球的感覺嗎 ~
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會感覺缺氧
好蠢的忘了帶pump氣球的東西 ~
還要是綁到手起水泡 >_<
好喜欢好喜欢 ♥


嗯嗯,反正在布置的过程中 ~
一直说了很多谎 哈哈
什么塞车、很多人
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他们真的很笨 没发现





有木有很夢幻呀 ~~~

嗯,直到晚上吃飽了才回去房間慶祝 ~

生日快樂 兩個大寶貝 ♥♥♥









反正就是在房間亂 ~~~
哈哈哈哈哈好喜歡這種感覺 ♥



晚上到外面吹風 ~~~
其實真的不冷。 哈


第二天把氣球都弄爆了 ~
排成的 ♥
美美噠 ~~~

第二天的早餐,去了Coffee Terrace 吃 Buffet ♥



太多照片我也只能隨便翻翻 ♥


好難得大家能聚在一起!!!
貌似好像第一次四人到齊一起過夜吶 哈哈哈哈哈
期待我們的下一次 ~
愛你們 ♥


loves,
XMiin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