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5, 2014

♥ HappyBirthday to Jessie

29/11/2014 - 30/11/2014
很臨時的plan的生日驚喜!

很臨時的跑去買酒 、零食。
說了很多善意的謊言 ~
第一次,在carpark 車旁邊的走廊蹲下來包禮物
Jessie 請愛我多一點 ,哈哈哈哈哈哈哈
跑進跑出,還要害怕被Jessie看到


Checkin 過後,
想了千千萬萬個可以騙到他的理由,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讓Jessie和漢明去了賭場,
我和Guna去買蛋糕 ~
上到雲頂大概 11pm
很怕蛋糕店關了!
幸虧 幸好 ^^
突然想起firstworld樓上就有BaskinRobin
還以為要到Maxims才有得買,
因此 Jessie和漢明去賭場的時間短了,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生日快樂 Jayc Teo 哈哈哈哈
希望給你的驚喜會難忘 ~
雖然不知道你有沒有嚇到 ~

 





很膩 很膩的 生日蛋糕 ~
那一刻,真的飽到買來的酒都不想喝了 ~
然後 原來Tiger是那麼難喝的 囧
哈哈哈哈哈哈抱歉 SORRY :(
加上我真的睡不足的狀態,
整個看到床 ~ 我我我超想睡



晚上是喝酒聊天時間 ~~~
還有吃杯面時間 哈哈哈哈
but,下次上雲頂前一天可以先給我睡飽嗎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愛的hairband!
Say Hi to 早上多霧的雲頂 ^^
一大早把未喝完的酒喝完,哈哈哈哈


希望去到哪兒,都有我們四人合照 ^^
吹著大冷風,下著毛毛雨喝的iceblended
End. :)


loves,
XMiin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